首页> 2018年六一儿童节 > 金色童年放飞梦想 > 正文

拥抱新时代幸福伴成长 东川学区举行庆祝“六·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8-06-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6月1日上午,东川学区辖属各校(园)在新安路小学操场举行了庆祝“六·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中核兰铀公司、东川镇政府、区教育局、区文明办、区宣传部、东川中学、兰州市第五十中学、五0四医院、新安路派出所等单位领导与学区全体师生、家长一同见证了孩子们快乐的成长。

  庆祝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会首先对学区辖属各校先进班集体和优秀教师、优秀学生、优秀家长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和奖状。

  随后,中核兰铀公司第一车间高级工程师王俊先生为东川学区2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每人捐款人民币500元,王俊先生的这一善举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东川学区全体师生为王俊先生敬献了:“献大爱之心为师生,行大义之举做善事”的锦旗。

  表彰大会上的,东川学区主任代表学区发表致辞,为全体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及亲切的问候。向关心同学们成长,支持东川学区教育事业的中核兰铀公司、西固区教育局、东川镇党委政府及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广大家长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向付出艰辛劳动、无私奉献的全体老师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并寄予同学们:“要有远大的理想,培养高尚的情操,养成良好的习惯,勤奋进取,努力学习,开创自己美好的未来!”

  文艺汇演在舞蹈《中国梦——鼓舞中华》中震撼开场,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依次亮相舞台。孩子们用他们天真、俏皮、可爱的精彩表演赢得在场领导及家长们热烈的掌声。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表演的舞蹈《葫芦娃》《江南STYLE》《小跳蛙》萌翻全场。

  新安路小学同学们表演的舞蹈《书韵》《红领巾飘起来》,以整齐的舞姿,欢快的节奏展现了演员们扎实的舞蹈功底,展现了素质教育下的新时代少年儿童阳光与灿烂。

  东河湾小学的舞蹈《春到草原》将现场观众带入到了一幅微风在荡漾,小草随风摇曳下一望无际的绿野之中,让人沉醉。

  下车小学马占斌老师带来的歌伴舞《带你去旅行》及舞蹈《快乐节拍》带动了全场所有观众,在“六·一”国际儿童节的欢庆时刻,让同学们体验了一次别样的快乐之旅。

  梁家湾小学所表演的舞蹈《淘气甜心》,在跃动的节奏和张扬的舞姿中,呈现了同学们的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演出在东川学区团支部青年教师表演的舞蹈《倍爽儿》和琵琶弹奏《十面埋伏》中进入高潮,无论是台上激情舞蹈的老师,还是台下随歌起舞的同学,无不彰显着年轻的东川学区正迈着青春活力的步伐,一步步攀上教育教学高峰的决心。

  文艺汇演在新安路小学舞蹈队表演的舞蹈《爱满人间》中圆满地落下帷幕。同学们在活动中收获了欢乐,感受到了“六·一”国际儿童节带来幸福。东川学区全体师生用他们的智慧和汗水编织了孩子们快乐的童年,展现了精彩的人生!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