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年六一儿童节 > 悦动童心乐享童年 > 正文

兰州市残联残疾儿童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5月31日,市残联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康复成就梦想,童心快乐飞翔”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市委副书记赵爱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孔令利及班子成员的陪同下视察调研了中心工作,出席活动仪式,为市聋儿语训中心、市残疾人托养就业康复中心、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接受康复训练和日间照料的残疾儿童赠送了礼品,为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兰州金达股份有限公司、甘肃海洋听力技术有限公司也为孩子们送来了百灵达全套音响设备、教学用具和“六一”礼物。

  去年,市残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市政府和中省残联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出政策、抓项目、强机构”开展残疾人康复工作,在市直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配合下,重点开展了精准康复服务、残疾儿童康复救助、万名听力障碍患者筛查,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甘肃)项目等, 通过筛查摸底、规范操作、督查指导等措施,积极开展了社区、视力、听力语言、智力、精神、肢体、辅助器具、人才培养、残疾预防、心理健康等10项康复业务,为25255名残疾人提供了各类康复服务。其中完成听力训练106名,脑瘫、肢体残疾儿童手术和康复训练40名,智力、孤独症儿童训练141名。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