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年六一儿童节 > 金色童年放飞梦想 > 正文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师生用生动的教育教学成果呼吁全社会都来关爱孤弃儿童

发表时间:2018-06-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向全社会展示孤弃儿童特色教育成果,促进特殊教育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深化特殊教育建设工作,根据兰州市儿童福利院2018年“艺术与生活同行·成长与爱心相伴”艺术节活动安排,兰州市儿童福利院通过宣传标语、图片说明、实物陈列、视频演示、开放日活动、文艺演出等途径,全方位、多角度展示该院全面推进特殊教育的成果实践和阶段性成果。

  5月31日,精美绝伦的,风格迥异、特色鲜明的手工作品深受所有现场人的认可和喜爱;舞台上表演的 “小蝌蚪找妈妈吗”、“朗诵唐诗”、“心灵的城堡”等精彩节目,阵阵掌声和鼓励声是对孩子们的认可,成果展的每一项活动无不体现出该院教师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据了解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特殊教育成果展从筹备到现场展示,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基本能力,增强了孩子们的竞争意识与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孩子们的凝聚力和综合能力。同时通过此次展示,孩子们磨练了意志,培养了团队协作感,也希望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能保持这一份积极向上和阳光团结的心态,继续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热情迎接未来的挑战。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特殊教育部的师生用生动的教育教学成果呼吁全社会都来关爱孤弃儿童,这必将会促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特殊教育事业的良好氛。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