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启动大会 > 区县 > 正文

城关区

发表时间:2018-05-16 来源:兰州文明网

城关区召开区文明委全体会议暨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大会和全区宣传 思想工作会议

  5月15日,城关区文明委全体会议暨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大会和全区思想工作会议在区政府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文明委、省市文明委全体会议和全省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大会会议精神,宣读《城关区2018—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体方案》,安排部署全区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区委书记韩显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文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县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在新一轮创建过程中,全区各街道、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文明城市创建的新业绩、新成果促进全区经济社会的新发展。

  会议要求,各街道、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紧紧围绕创建总体目标,按照“一年强基固本、补齐短板,两年提质增效、巩固提升,三年攻坚冲刺、全面达标”的要求,层层分解任务,明确路线图和时间表,确保创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广泛宣传,激发全区人民共同参与创建工作的巨大热情,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尽力的浓厚氛围。要强化督查问责,对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推诿扯皮、严重影响创建工作大局的,要严肃追究责任,绝不姑息。

  区四大班子全体领导,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委和区直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各委室主任,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