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启动大会 > 区县 > 正文

永登县

发表时间:2018-05-16 来源:兰州文明网

永登县文明委全体会议暨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大会召开

  5月11日,永登县文明委全体会议暨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大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文明委全体会议和全省、全市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大会精神,通报2017年荣获全国、全省、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宣读《永登县2018—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体方案》,安排部署新一轮创建工作。

  副市长、县委书记魏旭昶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平主持会议。

  就做好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魏旭昶强调,充分肯定成绩、正视差距不足,切实增强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紧盯时代要求、准确把握方向,深刻领会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的内涵要义;紧盯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的重点难点;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不断凝聚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的强大合力。全县上下要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以最饱满的工作状态、最高效的工作措施、最务实的工作作风,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努力为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永登力量!

  杨平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紧紧围绕创建总体目标,按照“一年强基固本、补齐短板,两年提质增效、巩固提升,三年攻坚冲刺、全面达标”的要求,层层分解任务,明确路线图和时间表,确保创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广泛宣传,激发全县人民共同参与创建工作的巨大热情,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尽力的浓厚氛围。要强化督查问责,对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推诿扯皮、严重影响创建工作大局的,要严肃追究责任,绝不姑息。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大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副书记;县委各部门、县直各部门、县属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驻永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国家和省、市、县级文明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