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启动大会 > 部门 > 正文

兰州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办公室关于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情况的报告

发表时间:2018-05-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市文明办:

  根据2018年5月8日市文明委全体会议暨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大会会议精神,市轨道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兰州市2018—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立即启动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专项行动开好头,起好步。现将有关事宜汇报如下。

  一、办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

  2018年5月10日上午,市轨道办召开专题办务会议,传达了兰州市文明委全体会议暨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大会精神,对我办开展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会议研究决定,成立以单位主要领导任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处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综合处。会议要求,要根据市上有关精神,尽快起草相关材料,做好动员会各项准备工作。

  二、召开动员大会全面安排部署

  5月15日上午,市轨道办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办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学习了中央文明委、省文明委全体会议和全省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兰州市2018—2020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整体方案》和市委书记李荣灿的讲话。印发了《市轨道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和成立领导小组的《通知》,市政协副主席、市轨道办主任王璇作了动员讲话,对全办人员作了思想发动,对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紧扣活动主题,准确把握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任务;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兰州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办公室

  2018年5月15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