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启动大会 > 部门 > 正文

兰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室“关于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大会”的会议落实情况

发表时间:2018-05-16 来源:兰州文明网

  5月10日,市政府研究室自全市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大会以来,在该室“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年动员大会”召开后,同时,又召开了市政府研究室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会,会议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工作机制,形成各处室工作合力,再次细致安排部署市人民政府研究室新一轮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研究室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机关干部职工等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一是传达了《中央文明委、省文明委全体会议和全省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二是传达了市委李荣灿书记《在市文明委全体会议暨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三是传达了《兰州市2018—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体方案》;四是宣读了《兰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室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五是市政府研究室党组成员、研究室副主任李海臣对市人民政府研究室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李海臣主任强调指出:一是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研究室所有干部职工必须全力以赴、认真对待。二是这三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艰巨、工作繁重,市人民政府研究室必须紧扣工作目标,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年”为契机,聚焦“树学风、抓调研、强作风”,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责任重大、不容懈怠,市人民政府研究室必须要担当作为,攻坚克难,要坚持原则、明确导向,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将创建工作与市人民政府研究室职能工作有效融合,不断提高机关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和调查研究业务素质,着力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工作。(兰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