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头条 > 正文

二〇一九年兰州市新年音乐会举行 李荣灿等省市领导出席观看张伟文致辞

发表时间:2019-01-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2018年12月30日晚8时,由中共兰州市委、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兰州交响乐团、兰州音乐厅合唱团演出的“2019年兰州市新年音乐会”在兰州音乐厅举行。省市领导与兰州市千余名各界群众一道观看演出,共庆元旦佳节。

  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等省市领导出席并观看新年音乐会。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致辞时,张伟文首先代表中共兰州市委、兰州市人民政府,向全市各族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兰州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2018年,全市各级各方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奋斗目标,团结一心,携手奋进,经历了重重考验,收获了累累硕果。

  张伟文说,2019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五位一体”总体部署、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大力推进十大生态产业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高效的工作,全力开创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音乐会由我国著名指挥家朱曼执棒、陈冰担任合唱指挥,兰州交响乐团、兰州音乐厅合唱团联袂国内知名艺术家共同演奏了《卡门》序曲、《蝙蝠序曲》、《坎迪德》序曲、《茉莉花》、《黄河颂》等经典曲目。一首首国内外经典名曲,经过演职人员动情的演绎博得在场观众一次次经久不息的掌声。(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