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头条 > 正文

兰州市长张伟文:以“严、实、精、细”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综合联调联试工作

发表时间:2018-12-26 来源:兰州文明网

张伟文调研轨道交通一号线一期工程建设情况时强调

以“严、实、精、细”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综合联调联试工作

  12月25日上午,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带领主城四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建设现场调研。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各方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严、实、精、细”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综合联调联试工作。

  在东岗车辆段控制中心大厅,张伟文详细了解了全线控制调试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值班人员的培训,着力提高各项操作的规范性和准确性,确保调试工作顺利开展。接着,张伟文实地察看了东岗站工程建设情况,要求着力提升人性化的服务管理水平,实现公交、地铁一卡通行,为群众创造更加方便的出行条件。随后,张伟文在东岗站乘坐轨道交通1号线车辆一路西行,先后在兰州大学站、西客站站、省科技馆站、陈官营站下车察看了工程的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研究协调施工中的棘手问题,安排部署近期的重点任务。

  张伟文强调,轨道交通的建设,是关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民生大事。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保质保量的责任意识,集中一切力量攻坚,倒排工期、靠实责任,确保剩余施工任务加快完成。要提前做好国家交通运输部运营评估验收的准备工作,争取验收一次通过。要认真做好联调联试,及时发现和解决出现的各种问题。要及早制定轨道交通票制票价方案,既体现运营成本又满足群众诉求。要做好一号线一期工程周边环境和楼体外立面的整治,为广大市民创造干净舒适的乘车环境,着力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为打造“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增光添彩。

  兰州市政府秘书长韦青祥参加调研。(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