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头条 > 正文

兰州市长张伟文:切实把十大生态产业作为绿色发展崛起的重大部署落到实处

发表时间:2018-11-27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全市十大生态产业和2019年项目谋划工作汇报会召开

切实把十大生态产业作为绿色发展崛起的重大部署落到实处

  11月26日下午,兰州市十大生态产业和2019年项目谋划工作汇报会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自我加压、攻坚克难,以争先进位的劲头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积极务实的态度科学谋划2019年项目工作,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力争2019年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出席并讲话。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主持会议。市领导魏旭昶、杜正喜、刘延辉及娄杰、韦青祥参加会议。

  张伟文在讲话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省市部署要求上来,把十大生态产业作为绿色发展崛起的重大部署落到实处,切实做到思想上足够重视、行动上聚焦重点、推进上勤于调度、落实上有力有效、考核上从严从实,努力形成全市上下齐抓共促十大生态产业的浓厚氛围,集中精力做好十大生态产业发展这篇大文章。

  “抓项目建设,谋划是基础性工作,如果基础工作做不好,项目建设就会成为空谈。”张伟文强调,各区县、各部门要真正把项目谋深谋实、做好做细,加快推进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要抓紧推开前期工作,为项目落地创造有利条件。要着力抓好项目服务,以优良的营商环境保障项目顺利实施。要切实打好“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为新时代兰州发展招来更多大项目、好项目。

  张伟文强调,现在离年底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部分指标小幅回落态势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各区县、各部门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把经济稳定在合理区间。要全面梳理总结2018年的各项工作,展亮点、找差距、补短板。要对照2018年初兰州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计划,持续用力、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给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会上,通报了全市1至10月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了全市十大生态产业和2019年全市项目谋划总体情况,相关部门和区县作了发言。(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