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头条 > 正文

兰州市开展“蓝天暖冬”守卫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8-11-06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低碳出行志愿者代表发言。 图片来源:兰州文明网

  根据《兰州市开展“邻里守望、情暖金城”一月一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为大力宣传低碳出行、绿色交通、减少机动车排放污染的理念传播,营造低碳新生活的健康局面。11月5日,由兰州市创建办、市文明办、市交通委、市环保局联合开展的“蓝天暖冬守卫月”低碳出行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公交集团举行。来自各行各业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志愿服务队。 图片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现场与会人员在背景墙上签字。 图片来源:兰州文明网

  活动现场,兰州公交集团志愿者代表宣读“蓝天暖冬”守卫月倡议书,呼吁市民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倡导节能、环保、绿色、生态、健康的生活方式,改善生活环境,享受美好人生。活动中,低碳出行志愿者代表发言表示,走低碳之路,建低碳兰州,是兰州市370万人民的共同责任。倡导低碳出行、健康出行、绿色出行、文明出行,争做低碳出行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启动仪式上向志愿服务队授旗,现场与会人员在背景墙上签字。

图片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宣传海报。 图片来源:兰州文明网

  据悉,此次活动将在全市出租车LED屏、公交车尾屏持续对蓝天暖冬活动进行公益宣传,并将组织志愿者(骑共享单车)走上街头,宣传低碳环保理念。全市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低碳出行、绿色出行的良好氛围。(兰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