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好人 > 2018年三月兰州好人 > 正文

张虎

发表时间:2018-03-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用匠心铸就精品,用坚持书写不凡

  ——张虎事迹材料

  张虎,男,汉族,1975年8月生,甘肃武威人,中共党员,1998年7月毕业于西北建筑工程学院电气技术业,同年9月至今在兰州市城市建设设计院工作,现为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电气工程师,任建筑设计一所电气总工程师。从事电气设计的19年来,怀着对建筑事业的执着,工作热忱,在平凡的岗位上,始终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工作作风踏实上进,甘于奉献,受到了单位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曾被评为2011年度、2013年度、2015度、2017年度院先进生产者,2008年度院优秀共产党员,2011年度、2013年度院劳动模范等多项荣誉称号。

  一、冲着一种爱好,他始终以孜孜不倦的学习增强干事创业的本事

  张虎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用先进政治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在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科学发展观,自觉加强理论学习,自觉坚持以构建和谐社会为指导,为社会进步和文明建设作出自己的努力。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身文化素质和政治修养,在认真参加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积极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开拓视野,提高专业水平。

  二、靠着一股韧劲,他始终以不知疲倦的热情投身造福民众的事业

  他舍小家顾大家,总是把工作放在第一位,时时刻刻,事事处处都在考虑怎么把工作做得更好,以单位为家,以工作为重,胸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事电气设计工作十几年来,参与及主持了上百项住宅、公建及市政项目,对于每一个项目,他总是认真对待,积极配合好给排水、暖通等其它专业,按时完成设计任务。

  三、凭着一腔热血,他始终以精益求精的匠心打造承载希望的精品

  当今世界,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特别是电气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作为有着近二十年工作经验的电气设计工程师,张虎同志深刻的认识的这一点,因此他时刻关注国内外最新电气设计趋势,认真学习先进的设计理念及设计方法,不断的打破常规,向一个个难题发起挑战。

  电气设计的创新不像建筑设计那样显而易见,而是在细微之处,处处影响着人们的生活。他在近二十年的电气设计工作中不断的尝试,不断的探索,勇于创新,努力设计出优秀的建筑项目,为设计院的创新发展贡献了他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