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市文明校园创建活动风采展 > 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处处花开” > 全国文明校园 > 兰州市城关区水车园小学 > 正文

领导班子建设

发表时间:2018-01-31 来源:兰州文明网

班子例会

参观红军纪念馆

党员活动

给老师们拜年了

陇原名师、金城名校长——金艳

全家福

新年祝福

学习十九大
 

  一是党建引领,模范带动。学校通过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和“三会一课”等制度,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三师一建”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有效的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全方位的促进学校党建工作,不断增强班子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二是加强领导,明确目标。学校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各年级组长、班主任为成员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实际,对创建工作进行总体部署,明确了创建目标和工作任务,把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各部门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三是全校动员,健全机制。学校领导班子认真学习各类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提高对文明校园建设的认识,对照文明校园评比细则,认真研究分析创建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引导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创建文明校园在思想道德建设和打造教育品牌的深远意义,形成了全员参与,合力共创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