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市文明校园创建活动风采展 > 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处处花开” > 全国文明校园 > 兰州市第七中学 > 正文

活动阵地建设

发表时间:2018-01-31 来源:兰州文明网









  学校搭建多种活动平台,积极衔接有效载体,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艺术活动,使师生在寓教于乐中健康成长。一是设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爱三节、法制教育、诚信教育、文明礼仪教育、反邪教教育、预防毒品教育、安全教育、美德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等不同主题的校园板报、班级板报、宣传栏等,营造浓厚氛围;二是充分利用教室和教室走廊、校园文化墙、书吧等载体,陶冶学生情操,美化学生心灵。发挥校园广播站、功能教室、荣誉室、《苗之韵》和《阳光心灵报》杂志报刊的作用,拓展育人渠道和空间。三是利用学校微信公众号、班级微信群,加强校园网络建设,打造宣传交流互动的网络平台。四是校园广播站、合唱队、体育代表队、科技兴趣小组等社团活动规范有序,特色鲜明,学生在参与中得到锻炼、陶冶情操、提升素质;五是团支部和学生会工作有固定场所,活动开展结合学生实际,丰富多彩,扎实有效。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