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好人专题资料 > 2017年九月兰州好人候选人 > 正文

姚淑芳

发表时间:2017-09-14 来源:兰州文明网

  姚淑芳,女,汉族,现年44岁,一位普通的家庭妇女,家住永登县纬七路惠民花园,现为永登县市政环境卫生管理所一名普通的环卫工人。

  自1990年老公从粮站下岗后,为了增加家庭收入,她便外出打工。2003年孩子上幼儿园后,她希望有一个不影响按时给孩子做饭的工作,于是就当上了一名卫生保洁员。虽然中间她曾有过短暂的离开,但她还是很自豪地说:“我在这个岗位上已经干了13年。”现在姚淑芳有两个心愿,一是孩子健康成长认真学习,将来考个好大学,另一个是让街道变得亮丽整洁。她凭着对自己钟爱事业的追求,任劳任怨,埋头苦干,不怕脏和累,清扫着县城街道。整整13个春秋,她用一个普通环卫工人职责,弘扬着“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行业精神,把美好年华无私地奉献了挚着追求的环卫事业,用真情实意、言传身教引导人们热爱自己的家园,用五尺扫把在大街上谱写了一曲以艰苦的劳作和辛勤的汗水给市民群众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环境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者之歌。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