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 市级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 下基层活动 > 正文

快乐起航,共筑美好童年

发表时间:2017-09-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2015年5月14日,正值兰州十里店小学“共筑美好童年活动日”,我辅导站志愿心理辅导员为该校五、六年级的孩子们开展了一场名为“快乐起航”的专题心理活动。

  活动现场共有30余名学生和多位任课教师参加,活动的指导者由学校团辅经验丰富的应用心理学专业大学学生担任,活动中带领着同学们开展了“小鸡变凤凰”“红黄牌”“方方圆圆”等心理游戏,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在课堂上学到了关于注意力的新知识和学习中的新方式。

  注意力训练是未成年人心理素质培养的典型主题,我辅导站坚持推陈出新,把团体心理辅导这一形式应用于注意力训练课程中,为众多未成年人心理服务机构提供了优质的服务范本。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