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 市级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 未成年人主题活动 > 正文

兰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2022年快乐助跑营第二期开始招募啦!

发表时间:2022-01-18 来源:兰州市少年宫


情绪训练营——感受情绪能量

  情绪就像一个会魔法的小精灵,在我们身边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有时我们会有“春风得意马蹄急,一日看尽长安花”的开心明朗;有时也会有“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的伤感惆怅;很多时候,我们总是会被自己的情绪牵绊、左右,却又对它无可奈何,其实是因为我们没有真正去了解自己的情绪。我们往往不喜欢“生气、恐惧、悲伤”等这些情绪,看起来,好像它们是让我们痛苦的罪魁祸首,但心理学认为,导致我们真正不开心或消极的,其实是我们的感受和想法。恐惧的情绪,驱动我们应对威胁的行为;生气的情绪,让别人明确自我界限,不再侵犯我的领地;悲伤的情绪,提醒我们要珍惜眼前人、身边物。我们不能保证每天都开心,但是我们可以学着慢慢接纳自己的情绪,让自己的心情平静,心态安宁;亲爱的小伙伴,快来加入我们的情绪训练营吧,在这里,用心感受情绪的能量,引发我们内在的生命力量!

具体活动通知

  本期活动按年龄界定分A\B两班,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A班活动时间:3月6日、13日、20日、27日

  上午9:00-10:00(共4次活动)

  A班招募对象:10-13岁未成年人

  A班招募人数:20人

  B班活动时间:3月6日、13日、20日、27日

  上午10:30-11:30(共4次活动)

  B班招募对象:7-9岁未成年人

  B班招募人数:20人

  A/B班活动地点:

  兰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快乐助跑营”活动室(兰州市少年宫兰园分部四楼)

  招募报名地点:兰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热线电话预约室(兰州市少年宫兰园分部四楼)

  活动咨询电话:0931-8469671/8438067

责任编辑:李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