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 市级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 未成年人主题活动 > 正文

兰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2021年快乐助跑营第二期开始招募

发表时间:2021-01-23 来源:兰州市少年宫

  著名心理学家阿德勒曾说:“人的一切烦恼都来自人际关系”。没有人是一座孤岛,每个人都要与身边的人发生联系。 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随着年龄增加,自我意识的觉醒,会不断寻求与他人交往的机会。人际交往的技能并非与生俱来,需要不断地培养与锻炼。同理心,学会合作,正确面对他人评价,化解冲突,正确倾听,了解人际距离等等,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重要课题。让我们一起走进本期的快乐助跑营,感受人际交往的魅力,对出现在自己生命里的人和物,真诚道一声:“认识你,真好!”

  本期活动按年龄界定分A\B两班,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A班活动时间:2月28日、3月7日、14日、21日、28日

  上午9:00-10:00(共5次活动)

  A班招募对象:10-13岁未成年人

  A班招募人数:20人

  B班活动时间:2月28日、3月7日、14日、21日、28日

  上午10:30-11:30(共5次活动)

  B班招募对象:7-9岁未成年人

  B班招募人数:20人

  A\B班活动地点:兰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快乐助跑营”活动室(兰州市少年宫兰园分部四楼)

  招募报名地点:兰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热线电话预约室(兰州市少年宫兰园分部四楼)

  活动咨询电话:

  0931-8469671/8438067

责任编辑:李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