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 市级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 未成年人主题活动 > 正文

兰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2019年推出“心理加油站自助体验活动”预约正在进行中

发表时间:2019-03-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心理加油站,

开启自助化的全新体验,

这是一个安全且呵护心灵的温暖小屋,

这是一个放松且释放压力的神奇空间。

在这里,

我们可以走进心世界,体验心理学奥秘,

敞开心灵的窗户,拥抱和煦的阳光。

快来参加我们的体验活动吧,

为心灵补给能量,也可以进行亲子的温馨之旅,

不要犹豫,为你的心灵放假,为你的健康加油!

  活动版块介绍通过 在“心理健康自助仪”上查看机构介绍心闻快报能够了解到我辅导站基本情况,热点快讯;在咨询预约心理教育宣泄解压影音图库中体验自助预约咨询师及游戏电影音乐带来的减压放松服务;更有感恩墙许愿池帮助我们制定目标,表达心愿,活跃思维,提升自我。通过心理测评能够进行自我了解和认知(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和判断依据)。

  活动针对人群:心理加油站自助仪体验活动的对象主要为需要此项服务的未成年人群。包括个人体验和亲子体验两种体验形式。(每次体验人数不超过2人,时间不超过45分钟)

  活动时间:每周日下午2:00--5:00(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少年宫假期除外)

  活动地点:兰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四楼(兰州市少年宫兰园分部四楼)

  如何参加活动:通过拨打兰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电话预约热线:0931-8438067/8469671进行预约登记,根据预约接待员安排的时间进行体验。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