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 市级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 未成年人主题活动 > 正文

心之翼红领巾周末剧场10月影讯

发表时间:2017-09-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冰川时代4

  一只视松果为毕生所求的小松鼠奎特,在追逐松果的过程中引发了地球板块分裂,原本相连的地表分裂成五大洲七大洋,导致生活在冰川的树獭希德、长毛象曼尼和剑齿虎迪亚哥与家人、伙伴们分开,被迫搭乘一块流冰开始了海上漂流。在漂流的过程中,它们遇到了凶恶的海盗们,于是它们联合被海盗奴役的小海瑞克斯们,一起战胜了凶恶的海盗,最终与家人相聚。

  一颗松果引发的蝴蝶效应,将带领小朋友们一起踏上这段刺激的冒险之旅,看看在冰川时代的动物们是如何拯救以及重建家园的,小朋友们,快来红领巾周末剧场一探究竟吧!

  放映时间:2016年10月15日

  千与千寻

  10岁的千寻是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她随父母搬到一个陌生的城镇准备开始一个全新的生活。然而,因为途中迷路,她和父母误闯入了一个人类不应该进入的灵异小镇。小镇的主管是当地一家叫“油屋”的澡堂的巫婆:汤婆婆;镇上有一条规定:在镇上凡是没有工作的人,都要被变成猪被吃掉。千寻的父母由于贪吃小镇商店里的食物,而遭到惩罚变成了猪。

  千寻为了拯救父母,在汤婆婆的助手白龙的帮助下,进入澡堂,并成功的获得了一份工作。在澡堂工作的过程中,千变得越来越坚强能干;同时,她善良的品格也开始得到了澡堂中其他人的尊重,而她和白龙之间也萌生出一段纯真的感情。

  小朋友们也会在成长的过程中遇到很多困难和选择,也许没有父母的陪伴、朋友的帮助,但我们还可以依靠自己的力量来解决,就像千一样,经历了无助和艰难的过程,我们才能成长的更快、更好。

  放映时间:2016年10月22日

  昆虫总动员

  一只与家人温馨散步的小瓢虫被一只苍蝇嘲笑,小瓢虫决定去追上苍蝇揍一顿,在跑的时候却弄伤了翅膀,遇到了前来收集食物的黑蚂蚁。黑蚂蚁找到了好吃的食物与瓢虫结伴回去,谁料半路遇到了拦路抢劫的红蚂蚁,在经过一番争斗后,黑蚂蚁摆脱了红蚂蚁,到达了老家。然而红蚂蚁并没有善罢甘休,从家里带领大军准备攻占黑蚂蚁老家。红、黑蚂蚁大战一触即发,幸好小瓢虫在关键时刻带回了秘密武器,拯救了黑蚂蚁王国。

  小朋友们快来红领巾周末剧场看看笨拙的蜘蛛、卖萌的瓢虫、精明的蚂蚁之间究竟发生了哪些生动有趣的故事吧!

  放映时间:2016年10月29日

  每部影片按放映日期14:30起放映,欢迎届时观看!

  放映地点:兰州市少年宫兰园分部六楼多功能厅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