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 市级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 未成年人主题活动 > 正文

我和大伽跳拉丁” ——俄罗斯国际教练受邀来到少年宫指导教学工作

发表时间:2017-09-08 来源:作者: lzsng

  为给少年宫拉丁舞专业学员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打开孩子们的眼界,我宫特别邀请来自俄罗斯的国际拉丁舞教练嘉丽娜与孩子们亲密接触,热情对舞,对拉丁舞专业的学员进行指导。

  2014年10月26日13点30分,嘉丽娜教练利用午休时间来到少年宫舞蹈教室进行示范教学。虽然语言不通,但音乐和舞步是没有国界的,小学员们充满着好奇与期待,认真学习着嘉丽娜的每一个动作。嘉丽娜教练面带微笑一遍遍示范舞蹈动作,耐心、细致地指导着每一个学员的舞姿,严格中透露出细心与呵护,并随着音乐与小学员们欢乐起舞。教学结束后,小学员们为嘉丽娜教练送上鲜花和荣誉证书,感谢教练的指导并与嘉丽娜合影留念。通过这样的教学指导,使孩子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拉丁舞技能,提高了孩子们对拉丁舞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舞蹈教研室专业教师也学习到很多经验。

  少年宫也在不断探索新的培训形式和内容,希望能给兰州市的未成年人提供更多更好校外活动。

责任编辑:兰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