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 八个县区未成心理健康辅导站 > 皋兰县未成年人健康辅导站 > 正文

“创新教育 励志人生 助推中国梦” 暑期公益课堂开课啦

发表时间:2020-08-13 来源:

  为帮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有意义、有收获、充满安全感和幸福感的假期,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传统文化,助推中国梦。8月13日,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皋兰县妇女联合会、共青团皋兰县委主办,皋兰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皋兰县德智光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中心承办的“创新教育  励志人生  助推中国梦”暑期公益课堂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以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孝亲尊师、团结友爱,平语近人、爱国教育,远离早恋、网瘾和垃圾文化,刻苦努力、挑战学习,保护环境、关爱地球,禁毒宣传和安全知识,礼仪与社会实践,亲子互动等为主要内容。将教给同学们如何做人做事,如何提高学习成绩,如何走好学生时代这一关键的段落人生,对于同学们树立自信、发扬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培养良好的品格,端正人生价值观等方面都具有极大的影响和帮助。

责任编辑:李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