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 八个县区未成心理健康辅导站 > 皋兰县未成年人健康辅导站 > 正文

关于举办皋兰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 “听懂孩子的七把钥匙”主题讲座方案

发表时间:2017-09-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皋兰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教育工作,全面提高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全面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高家校联合教育孩子的水平,提升家长与孩子沟通的能力,以便更好的让孩子健康成长,为将来更好的服务社会,特次举办本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

  一、时 间:2017年9月1日下午2:30

  二、地 点:皋兰县石洞小学多功能厅

  三、 题:《听懂孩子的七把钥匙》

   人:皋兰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魏益孔

  五、主 人:彭霞(兰州市成人教育中心培训部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生涯规划咨询师、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教育学会首批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甘肃省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知心妈妈悦读汇创始人、兰州生活文艺广播“家有儿女”栏目特约嘉宾等。)

  六、负 责 人:安秀珍、魏琴梅

  、参加人员:许梅芳、蔡兰香等17名志愿者

  参会人员:4-6年级学生及部分家长

  九、注意事项:

  1.工作人员于2:20准时到岗。

  2.工作人员负责整理好影像资料。

  皋兰县青少年活动中心

  2017年8月31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