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 八个县区未成心理健康辅导站 > 永登县未成年人健康辅导站 > 正文

永登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志愿者服务队(永登县第八中学站)三

发表时间:2017-09-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永登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志愿者服务队

阳光健心工程团体辅导活动

(永登县第八中学站)

永登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志愿者路华博士做体验式辅导)

(永登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志愿者路华博士做体验式辅导)

(为了孩子更好的成长,父母们听得非常投入)

  5月13日下午,永登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志愿者服务队公益项目“阳光健心工程”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在永登八中举行。

  永登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志愿者、甘肃省心理咨询师学会成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学博士路华老师,为永登八中八年级七百多名家长做了“幸福家庭行”的大型公益讲座。

  路老师以角色扮演的特别浅显的例子给大家诠释了家长主观感觉中的孩子,和客观事实的孩子的差异!

  家长们听得特别认真,通过角色扮演,家长们才恍然大悟!

  路老师从不同的方面分析了家长应该怎样和孩子沟通!

  不能主管的给孩子贴标签而要多和孩子沟通,无条件的接纳孩子,欣赏孩子!

  家长们反应,听了路老师的讲座,感觉很是惭愧,平时和孩子沟通太少,只是注重孩子的成绩,没有顾虑到孩子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并且要做到以身作则,为孩子做好榜样!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