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 八个县区未成心理健康辅导站 > 红古区未成年人健康辅导站 > 正文

沉着应考 放飞理想——兰州市第十七中学2017年中考学生心理辅导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工作 简 报

  第六期

  兰州市第十七中学政教处 2017年

 

  沉着应考 放飞理想

  ——兰州市第十七中学2017年中考学生心理辅导活动

  2017年6月12日,兰州市第十七中学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开展了以“沉着应考,放飞理想”为主题的中考学生心理辅导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针对九年级学生即将参加中考,而出现心理波动现象,为解决学生考前心理紧张等不稳定情绪,通过辅导讲座对全体九年级同学进行集中疏导,对于个别较严重的学生进行个别疏导。从而达到是学生沉着应考,积极面对的良好心理素质。

  本次集中疏导活动,是我校以心理辅导站为基础,政教处、教导处协办的一次,旨在针对九年级学生迎考前重要的心理疏导工作,为我校今后的心理疏导工作的一次尝试。通过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肯定。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