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 八个县区未成心理健康辅导站 > 西固区未成年人健康辅导站 > 正文

智慧家长成就优秀孩子——西固区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开展家庭心理健康教育

发表时间:2017-09-11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家庭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2016年10月11日下午4:30分,西固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特邀家庭教育专家魏廷锋为92中初一年级家长进行《智慧家长成就优秀孩子》专题讲座。

  家庭心理健康教育是当今社会家庭教育改革的趋势。未来社会健康发展,取决于未来一代人精神风貌,良好成就的形成来自于教育,而在心理教育内部又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家庭中的父母教育,因而家庭教育尤为重要。魏廷锋就懂规律.家长突围青春期.好状态,好学习.如何帮助孩子突破学习困境四个方面进行讲座并接受家长的咨询,提供科学合理的建议,同时希望家长为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家庭学习环境以及积极向上的成长环境,在平时家长和教师密切联系,共同努力,为孩子的未来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就孩子的各方面表现进行客观正确的评价。家校合作对学生的这些表现做一个积极正确的评价,及时鼓励孩子。

  会后,家长们纷纷反映通过此次活动,他们受益良多,不仅学到了很多实用的育儿经验,也知晓了将来如何去教育自己的孩子,为今后的家庭教育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