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 八个县区未成心理健康辅导站 > 安宁区未成年人健康辅导站 > 正文

家校共育 培育英才——安宁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家长讲座

发表时间:2019-08-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家庭教育水平,安宁区文明办、安宁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于518长风小学举办了“家校共育,培育英才”安宁区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家庭教育成人,学校教育成才,社会教育成事。安宁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邀请著名家庭教育讲师刘逸舟老师对广大教师和家长做教育专题讲座。

  教育好孩子不仅是老师的事情,也是父母的事情,还是社会的事情,只有家庭学校社会各司其职,各担其责,相互配合,才能培育英才——刘逸舟老师的讲座,唤起了在场所有家长和教师的共鸣



  刘逸舟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家长们讲解了与孩子相处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纠正了家长们一些错误认识帮助家长们树立了科学教育观念,促进家庭关系和谐。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