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 八个县区未成心理健康辅导站 > 城关区未成年人健康辅导站 > 正文

城关区卫健局创建文明城市督查组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专项督查

发表时间:2020-07-31 来源:城关区卫生健康局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30日,城关区卫健局创建文明城市督查组对城关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进行实地督导。

  督查组对辅导站设施设备配置、环境氛围营造、队伍建设、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宣传教育、咨询服务、档案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查看,并专门针对网络环境下的咨询服务进行了专门的指导,并要求辅导站要继续运用网络预约咨询、网络讲堂,对未成年人进行心理辅导,进一步提高心理健康辅导的针对性、时效性,最后督查组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给予了及时反馈与指导。

  创建文明城市到了最后冲刺阶段,督查组要求辅导站要认真对照《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测评督查表》再梳理,查漏补缺再提升。针对发现的问题逐条对照落实整改,全力做好迎检工作。

责任编辑:李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