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 共享空间 > 正文

把幸福带回家”——兰州市少年宫少儿参加2016甘肃省春节联欢晚会

发表时间:2017-09-06 来源:作者: 杨老师

精彩表演

      2016年1月3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宫“小飞天”艺术团选送节目童声、混声合唱《听说的地方》参加了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2016“把幸福带回家”甘肃省春节联欢晚会,向全省人民拜年,我省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联欢晚会。

演员合影

      羊辞旧岁山佩玉,猴接新年日流金。我宫“小飞天”艺术团合唱节目作为甘肃省委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入选节目之一,展示了少年宫艺术文化教育成果,也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少儿艺术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宫小学员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扎实的艺术功底表达了对美好明天的期盼,与全市人民共度简洁、欢乐、祥和的新年。

责任编辑:兰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