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 共享空间 >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少年儿童漫画大赛捷报传来

发表时间:2017-09-06 来源:作者: 杨老师

      2006年至今,中国国际少年儿童漫画大赛已经连续举办至第十二届,它是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参与面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青少年品牌活动项目之一,也是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国际性青少年文化活动之一,更是国内外喜爱绘画艺术的少年儿童切磋交流的大平台。我宫自2008年以来连续每年积极参加,成绩优异。大赛倡导原创,结合时势,从中国生肖文化、畅想未来、人文关怀、环境保护等多个角度设定主题,先后聘请韩美林、朱德庸、黄玉郎、蔡志忠、菲尔o叶()、庞邦本(韩)等多位国内外专家担任主评委。

      2017中国(杭州)国际少儿漫画大赛已经举办到第十二届,本届大赛取消了商业冠名,成就了更公益的学生赛事活动。赛事从去年的10月启动,以“鸡年画鸡”“我的视界”为主题,面向全世界征稿。201731日截稿。共收到41728余件参赛作品,有833家团队集体参赛,涉外参赛团队94家,最终共有5721位学生获得特、金、银、铜、优秀各个奖项。兰州市少年宫共组织作品45件参赛,其中绘本作品2件,获奖8件,获奖比例达18%,远超大赛平均获奖比例,其中,获金奖2名、银奖1名、铜奖4名、优秀奖1名,一名美术教师获“优秀辅导教师奖”。

金奖作品

金奖作品

银奖作品


以下铜奖作品



优秀奖作品


责任编辑:兰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