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网专题栏目 > 倾金城之力 迎创城大考 > 众志成城 打好创城攻坚战 > 正文

兰州市开展“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邻里守望”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到场嘉宾 图片来源:兰州文明网)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兰州文明网)

(关爱空巢老人志愿者联盟 李吉航 图片来源:兰州文明网)

  (星火公益志愿者积极为活动顺利开展做准备工作 图片来源:兰州文明网)

(星火公益志愿者 图片来源:兰州文明网)

(江子为民公益志愿者 图片来源:兰州文明网)

  6月26日,由兰州市文明办、团市委、城关区民政局主办,城关区虚拟养老院、兰州市星火公益、关爱空巢老人志愿者联盟承办的兰州市“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邻里守望”关爱失聪困难老人慈善捐助活动举行,共捐助了助听器300部,其中现场捐助100多部。来自我市的多个志愿者团队的80余名志愿者,自即日起对受捐助的听障老人开展志愿服务。

  在当天的捐助现场,80多名志愿者为来自城关区虚拟养老院、兰州福利院的百余名老人发放了助听器。受助老人拿到助听器后,纷纷露出了喜悦的笑容,特别是在打开开关听到声音后,老人们激动的表情更难以言表,捐助现场气氛温馨而和谐。主办方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这样的志愿服务和慈善捐助活动,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多关注身边的听障人群。(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