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网专题栏目 > 倾金城之力 迎创城大考 > 集思广益 吹响创城冲锋号 > 正文

兰州市文明办传达学习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7-07-17 来源:兰州市文明办

  4月9日,兰州市文明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兰州市市委副秘书长、市文明办主任汪永国主持会议,并对兰州市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下一步创建工作作了安排。

  4月6日至7日,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江苏省张家港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中央文明委副主任刘奇葆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宣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黄坤明在会议结束时作了重要讲话。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87个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委主任,121个地级以上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文明委主任,以及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中央媒体负责同志共400人参加了会议。

  传达学习会上,市文明办全体干部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中央文明委副主任刘奇葆,中宣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黄坤明在全国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张家港等城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汪永国就市文明办贯彻落实这次全国会议精神,抓好全市创建冲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文明办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和领会这次全国会议的重要性,切实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对照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文明办各处室和全体人员要从现在起进入备战状态,认真对照全国会议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结合兰州市创建实际,有针对性的研究和梳理下一步创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三是倒排时间进度,全面落实工作任务。现在离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大考已剩不足4个月的时间,文明办每个处室、每个人要倒排进度,抓紧制定工作任务推进表,列出每天、每周、每月的详细工作清单,挂图作业,逐一销账,完成工作任务。(兰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