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网专题栏目 > 倾金城之力 迎创城大考 > 集思广益 吹响创城冲锋号 > 正文

兰州市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为创城目标做出贡献

发表时间:2017-07-17 来源:中国兰州网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兰州文明网) 
  按照兰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体部署,全市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议5月16日召开。兰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兰州市文明办、市文旅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委、市生态局、市工商局、市城管委、市食药监局、兰州机场公司、兰州铁路局、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政府国资委、市政府外事办、市工商联、兰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兰州互联网新闻中心等18个部门和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兰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来源:兰州文明网)

  会议要求与会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在具体工作中,各单位不能单打独斗,要立足全市,加强相互联系、互相配合,齐抓共管、协同作战,合力推动全市文明旅游工作。要靶向施策,倒排工期,按照创城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工作任务的落实。要明确责任,强化监督,兰州市创城督导组将定期不定期开展督查,对工作不实、落实不力的单位进行通报,直至追究单位和领导的责任。


(兰州市委副秘书长、市文明办主任汪永国主持会议 图片来源:兰州文明网)

  王宏在会上指出,文明旅游工作是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重要指标内容。我们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文明旅游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扣重点任务不放松,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全力抓好文明旅游工作。要明确任务,扎实推进文明旅游工作深入发展。做好文明旅游工作,重点是宣传、关键在行动。我们要抓好重点时间节点文明旅游的宣传教育。要抓好文明旅游主题实践活动的持续开展。要抓好文明旅游的创建达标工作。要加强领导,全面落实文明旅游各项工作任务,各区县、相关部门要强化目标责任制管理,切实做到工作安排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确保全面完成文明旅游各项工作任务。

  王宏强调,我们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加强检查督导,要按照中央、甘肃省文明委的统一部署和兰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振奋精神,攻坚克难,把这项工作往深处做、往实处推,大力提高市民文明旅游素质和全市文明旅游工作水平,为实现兰州市创城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中国兰州网)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