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网专题栏目 > 2017七一童心向党 > 紧跟党步伐 > 正文

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发表时间:2017-07-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增强他们心向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6月29日上午大砂坪小学举行了“童心向党迎七一”系列活动。

  活动之一:“唱响红歌 师生齐参与”

  此次红歌传唱活动,坚持以育人为本,面向全体师生,广泛调动师生们的参与热情,并最终形成班班有歌声、人人唱好歌的校园氛围。同学们精神饱满、童真纯洁的声音,在盛夏的空气中弥漫着。党员教师激情澎湃,用歌声颂扬党的丰功伟绩,用歌声表达爱国情感。此次活动让爱国主义成为学生思想品德的主旋律,培养了广大少先队员和党员教师齐心向着党、大步跟党走的高尚情操。

  活动之二:“红色教育学党史”

  学校和甘工委纪念馆联合组织学生参观中国共产党党史系列展板,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仔细观看了每一件展板,回顾了革命前辈在解放战争时期的艰辛历程和革命烈士的英雄情怀。

  通过党史教育活动,同学们近距离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牺牲自己、建设新中国的伟大,接受了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爱党爱国的意识,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的情感,为学生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上了一堂生动的德育教育课。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