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网专题栏目 > 2017七一童心向党 > 紧跟党步伐 > 正文

童心向党 携手共创文明城——民主西路小学“童心向党”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了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在学生心中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民主西路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童心向党”系列主题活动。

  首先利用国旗下讲话和红领巾广播站加强对建党96周年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

  其次,少先队活动课组织开展以“童心向党”为主题的队会,学生们制作了手抄报和主题绘画。同时,由学校大队部牵头,四年级全体师生开展了欢快热烈的“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第三,学校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阵地延伸进学校周边的社区及单位,协同铁路西村街道和政西街社区和中铁二十一局、兰州市五十六中一同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暨创建文明城市知识问答”活动。学校的文明小使者们带着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走进社区,和社区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共同创建文明城,共同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全校师生通过系列活动为党庆祝96岁生日,

  他们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带动家庭文明,推动社会和谐,大家一起行动起来,童心向党、践行文明,携手共建文明城。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