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网专题栏目 > 2017七一童心向党 > 紧跟党步伐 > 正文

榆中县一悟小学开展“童心向党,聚力创城”歌唱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30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面凝心聚力创建文明城市,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精神,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展现学生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一悟小学于6月28日,组织开展了“童心向党,喜迎七一,聚力创城”歌唱活动。

  《美丽的中国美丽的梦》、《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是学校66人合唱队助力榆中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美好声音。活动中,同学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声情并茂的歌声,展现学生阳光、朝气、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是一悟小学深入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助力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之一。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快乐、健康、文明的氛围中增长了知识,更进一步提高了小学生参与创城活动的意识。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