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网专题栏目 > 父爱最无声却最厚重的感情 > 绘声绘色:父爱如山 > 正文

摔跤吧!爸爸

发表时间:2017-06-15 来源:兰州文明网

 

  《摔跤吧!爸爸》是由尼特什·提瓦瑞执导、阿米尔·汗、萨卡诗·泰瓦、桑亚·玛荷塔、法缇玛·萨那·纱卡领衔主演的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曾经的摔跤冠军辛格培养两个女儿成为女子摔跤冠军,打破印度传统的励志故事。


(剧照)

(剧照)

  故事梗概:讲述了前摔跤好手马哈维亚训练自己女儿成为优秀摔跤手的故事。在印度这个女性地位低下的国度里,女人从事摔跤行业是一件非常“出格”的事情,于是作品很快就被打上了女权主义的标签。影片讲述了马哈维亚·辛格·珀尕是印度国家摔跤冠军,却因生活所迫放弃摔跤。

      
      

    他希望儿子可以帮他完成梦想——为印度赢得世界级金牌。不料命运捉弄让他生了四个女儿,偶然的机会他开始教女儿摔跤,努力使女儿变成世界级的摔跤手,期间趣事多多,但也由此引发了一连串有关舆论、宗教等社会话题的事件,尽管有极大的困难,最终大女儿们进入英联邦摔跤比赛并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