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网专题栏目 > 棕香浓情溢端午 > 志愿新闻 > 正文

徐家湾社区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浓浓“粽情”迎接端午

发表时间:2017-05-26 来源:


  (志愿者们一起包“爱心粽” 图片来源:徐家湾社区)

  (民主选举投票 图片来源:徐家湾社区)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徐家湾社区)


  为了进一步加强徐家湾社区妇女工作,不断推进基层妇联组织工作改革创新,更好地拓展妇女群众工作需求,5月25日上午,城关区靖远路街道徐家湾社区召开了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社区20多名妇女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按照相关章程,经过民主选举,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委员、主席及副主席。社区妇女代表大会的举行,标志着辖区广大妇女要以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用智慧的双手为美丽徐家湾添彩,书写妇女发展的新篇章,共创妇女事业的新辉煌。会议由社区书记、主任杨瑷祯主持。

  会后,社区书记、主任杨瑷祯组织妇女代表、老党员代表、低保户代表等一起包粽子,在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提前和大家过了一个浓浓的节日。

  当日下午,杨瑷祯和志愿者一起,亲手将“爱心粽”送到辖区老战士、困难老党员、孤寡老人家里,为他们送去节日暖暖的祝福。(徐家湾社区)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