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网专题栏目 > “道德模范在身边”网上大看台 > 道德模范基层宣讲 > 永登县 > 正文

宣讲主题:共创文明城市 建设美好永登  主讲人:赵磊 胡志明

发表时间:2017-07-20 来源:兰州文明网


(时间:2017年7月18日 地点:兰州市永登县城关镇 宣讲主题:共创文明城市 建设美好永登 主讲人:赵磊 胡志明  )

  为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7月18日,“凡人善举•德润金城”道德模范、兰州好人巡讲巡演活动在兰州市永登县城关镇举行。

  巡讲活动在兰州90后交警赵磊的宣讲中拉开了序幕,他以平和的语调讲述了自己用青春守护百姓平安的感人事迹,演绎出了一首感人至深的好人之歌。随后,兰州市交通治安分局小西湖派出所所长胡志明讲述了他入警以来在公安基层一线岗位上,无怨无悔履行人民警察职责的故事。道德模范以不平凡的选择和坚守,铸成了不平凡的感动,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大家表示要用扎实的工作和优质的服务,更好的树立政府形象。

  下午四点,宣讲团走进永登县地税局,他们围绕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用质朴的语言、翔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了一桩桩、一件件感人事迹,诠释了道德的真谛,展示了道德模范平凡而又光彩照人的形象,赢得了大家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兰州好人和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立足岗位、忠诚担当,见义勇为、临危不惧,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自觉践行“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道德观,传播社会正能量,形成良好的道德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永登发布)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