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网专题栏目 > “道德模范在身边”网上大看台 > 道德模范基层宣讲 > 七里河区 > 正文

宣讲主题: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主讲人:张新好 王俊娜 赵磊

发表时间:2017-07-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时间:2017年7月13日 地点:兰州市七里河区魏岭乡 宣讲主题: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主讲人:张新好 王俊娜 赵磊)
  7月13日,“凡人善举 德润金城”道德模范、兰州好人百场巡讲巡演活动走进兰州市七里河区魏岭乡,兰州市首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张新好、立志为公益事业奉献终身的志愿者王俊娜以及九零后热血交警赵磊,先后为乡政府机关工作人员、乡属各村干部共计六十余人做了声情并茂的演讲,活动由魏岭乡党委副书记白华主持。

  巡讲团来到这里时,乡政府的道德讲堂里就已坐满了前来听讲的观众,大家身着由七里河区文明办统一配发的、上面印有“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字样的黄马甲,个个精神抖擞。今天,道德模范和兰州好人们一改以往的拘谨,以讲故事的方式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整场活动显得轻松愉快,大家在认真聆听的同时,还不忘用笔记录下精彩的宣讲内容。

  魏岭乡地处山区、地形复杂,境内七道梁为兰州南部屏障,沈家岭、狗牙山为兰州解放战役主战场之一。2014年,七里河区委在沈家岭村建成了七里河红色教育基地,并通过举办各类活动,提高了当地的知名度,带动了区域经济发展。此次巡讲活动就是应魏岭乡政府的盛情邀请而来,他们希望在发展经济的同时,能够提高当地群众的文明程度,让精神文明和经济发展齐头并进。(兰州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