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网专题栏目 > “道德模范在身边”网上大看台 > 道德模范基层宣讲 > 榆中县 > 正文

宣讲主题:当文明人、做文明事  主讲人:陆中海 代鹏 高平 祁小平

发表时间:2017-07-13 来源:兰州文明网

 
(时间:2017年7月11日 地点:兰州市榆中县和城关区张掖路街道 宣讲主题:当文明人、做文明事   主讲人:陆中海 代鹏 高平 祁小平 ) 
  7月11日,“凡人善举德润金城”道德模范、兰州好人百场巡讲巡演活动走进榆中县,先后为和平镇镇政府、县国税局、县工商局做了3场精彩感人的宣讲。上午10时,巡讲团一行首先来到和平镇镇政府,兰州好人陆中海、代鹏依次登台宣讲。用动漫助力文明城市建设,代鹏把生活中观察到的不文明行为,用活泼的动画形式展示出来,以此引导大家当文明人、做文明事。陆中海四十年如一日,用精湛的医术守护着父老乡亲们的健康。他们的事迹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下午,巡讲团又先后来到榆中县国税局、榆中县工商局,真挚的故事感动了无数听众。

  同日,凡人善举德润金城”道德模范、兰州好人百场巡讲巡演活动走进张掖路街道。“兰州好人”、25年先后资助了31位贫困失学儿童、累计捐款达50多万元的高平老师,孝敬老人、热心助人的祁小平大姐,分别讲述了各自的志愿、慈善历程。街道工作人员及辖区单位代表近100多人齐聚城关区地税局会议室,共同聆听了这堂生动的道德课。(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