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网专题栏目 > “道德模范在身边”网上大看台 > 道德模范基层宣讲 > 城关区 > 正文

宣讲主题:“凡人善举 德润金城”  主讲人:许志明 欧阳兰京 赵晶

发表时间:2017-07-13 来源:兰州文明网

 
(时间:2017年7月12日 地点:兰州市政协 宣讲主题:“凡人善举 德润金城”  主讲人:许志明 欧阳兰京 赵晶 ) 
  7月12日,由兰州市创建办主办,兰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凡人善举·德润金城”道德模范、兰州好人百场巡讲巡演活动走进兰州市政协,当天是第72场活动。各民主党派代表、部分政协委员、市政协联系指导党建工作的社会组织代表以及市政协机关部分退休老同志和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当天巡讲的是第二届兰州市孝老爱亲道德模范许志明、第四届兰州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欧阳兰京和荣获公安部授予的二级英模、2016年度兰州好人、荣登2017年中国好人榜好人李钢的战友赵晶。(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