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网专题栏目 > “道德模范在身边”网上大看台 > 道德模范基层宣讲 > 城关区 > 正文

宣讲主题:从平凡的小事做起,用真情温暖整座城市  主讲人:祁小萍 季春晖 贺蕊梅

发表时间:2017-07-26 来源:兰州文明网

  道德模范 兰州好人巡讲活动在兰州饭店举行


(时间:2017年7月25日 地点:兰州饭店  宣讲主题:从平凡的小事做起,用真情温暖整座城市 主讲人:祁小萍 季春晖 贺蕊梅  )

  7月25日,“凡人善举 德润金城”道德模范、兰州好人百场巡讲巡演活动走进兰州饭店,2013年助人为乐兰州好人祁小萍、2016助人为乐兰州好人季春晖、2016敬业奉献兰州好人贺蕊梅,先后做了模范事迹宣讲。兰州饭店职工、东岗西路街道农东社区小志愿者代表约150多人,同时与天水市和谐园宾馆同步视频约100人聆听了宣讲。

  精彩的宣讲令现场每一位听众深受感动,大家表示,今后要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从平凡的小事做起,向道德模范学习,用真情温暖整座城市。(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