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网专题栏目 > 棕香浓情溢端午 > 群众活动 > 正文

兰州市费家营社区 端午“粽”动员 均衡膳食保健康

发表时间:2017-05-27 来源:兰州文明网

 
  “五月五,过端午”。为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扎实开展,弘扬中华名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 5月26日下午,安宁区费家营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了“端午‘粽’动员,均衡膳食保健康”主题活动。

  下午两点半活动正式开始,第一个环节是膳食营养搭配。此环节中要求居民朋友自由搭配适合高血压、糖尿病人适宜食用的营养餐,并邀请了专家进行了现场点评并指导居民进行合理膳食搭配,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第二个环节包粽子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设4轮,每轮10人,参赛选手认真的忙活起来,经过一个小时的活动,以时间短、粽子大小适中、不露馅、扎捆整齐、不松线为标准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将粽子送到辖区困难老党员、困难家庭等需要关怀对象的手中,传递节日的温馨和社区大家庭的浓浓关爱。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