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网专题栏目 > “道德模范在身边”网上大看台 > 第四届兰州市道德模范 > 正文

诚实守信模范:周启涛

发表时间:2017-05-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周启涛,男,生于1985年9月,中共党员,本科文化程度,甘肃中集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

  自创立公司之日起,周启涛就秉承诚信经营,铸就品牌企业。为了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各个部门总是坚持把产品质量放在生产经营工作的第一位来考虑,周启涛说:“搞企业必须要做到诚信,不能发不义之财,公司的任何产品必须对得起自己的客户”。他建立了完善的产品三包、退货、换货制度,建立了顾客满意度调查制度,自觉广纳顾客意见,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和建议。严格的管理赢得了供货商和消费者的信任,甘肃中集集团也连续多年被中国农业银行、兰州银行授予AAA级信用企业;被甘肃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七里河区人民政府多次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获“第二届全国钢铁贸易与物流企业百家诚信企业”、“诚信经营企业”、“中国质量诚信AAAAA级品牌企业”等称号。

  周启涛荣获“2010年度兰州市个体私体协会系统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