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提示 > 正文

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总第462期

发表时间:2018-03-06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报 

 

 

462

2018年第11期)

 

 

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836

 

省市联合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活动

 

3月5日下午,省市联合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市五十三中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均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省委讲师团团长梁文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等领导及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出席。荣获2017年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单位代表和个人,省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受表彰的在兰单位志愿者方队,兰州市五十三中的师生代表,中央驻甘及省市新闻单位记者,共计1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命名表彰了兰州的士奔马雷锋车队等10个“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甘肃善泉城乡社区发展中心负责人张春青等10名“岗位学雷锋标兵”,同时还向兰州市五十三中赠送了《读者丛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读本》、《志愿服务条例》、志愿服务服装。

启动仪式上,李均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立足岗位学雷锋,走上社会学雷锋,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传承雷锋精神;要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影响力;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要适应时代发展的新要求,以创新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做常新,不断焕发新的生机活力。以良好的作风、扎实的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奋力争创一流业绩,为新时代增光添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新兰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启动仪式后,与会者参观了兰州市五十三中校园文化建设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情况。受表彰的“岗位学雷锋标兵”与学生座谈,交流学雷锋志愿服务及岗位学雷锋的经验体会。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