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提示 > 正文

兰州市创建工作简报总第432期

发表时间:2017-09-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简 报

 

 

第432

2017年第229期)

 

 

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  2017年9月8


红古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无烟家园”

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近日,红古区结合“治转提”专项行动,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共建无烟家园”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集体宣誓,集体签名,并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展示红古文明之美。

  此次活动由红古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卫计局主办,兰州银行红古管理行、兰州益路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吸引了区直部门和有关企业等多家单位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共建无烟家园”志愿者在行动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市民对控烟和健康的认识,号召市民积极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和禁烟活动,就是为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提高市民的健康水平。此次活动有近万份资料向市民发放,相关卫计部门也开展了义诊和健康咨询活动,动员市民从小事做起,爱护环境卫生,在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内贴有明显的禁烟标识。号召全区干部群众要带头做文明人、讲文明话、办文明事,从控烟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己的企业做起,人人都做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创建文明城市共建无烟家园”主题实践活动,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