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提示 > 正文

兰州市创建工作简报总第431期

发表时间:2017-09-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简 报

 

 

第431

2017年第228期)

 

 

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  2017年9月7


市领导赴兰州交大调研文明城市创建
 

  9月6日上午,兰州市委副书记郭智强前往兰州交通大学,调研学校支持参与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治转提”回头看座谈会,详细了解学校在“千企万商大走访”中所提问题的办理情况。

  在听取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校方的汇报交流后,郭智强指出,高校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主阵地,也是创建文明城市不可缺少的力量。今年,中央首次把高校列入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范围。兰州交大历来重视思想道德建设,在学生教育管理、精神文明建设等诸方面都走在前列,亮点突出。希望学校逐条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高校测评的九条标准,积极落实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进一步营造氛围,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知人晓”活动,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打牢创建基础,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市有关部门针对校方提出的各项问题,就对接办理和进展落实情况做了进一步答复。郭智强要求,要将对个别尚未完全落实的工作建立责任清单,设立解决时限,督促相关部门尽快办理解决,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