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兰州、赤水开启文化旅游战略合作

发表时间:2017-06-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6月28日,笔者获悉,赤水、兰州文化旅游战略合作启动仪式近日在兰举行。赤水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兰州市旅游协会现场正式签约,明确将借兰渝高铁全线通车后的大好契机,全面推动赤水市的人文景观、旅游项目与兰州市相关文化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

  当日,来自两市相关机构的负责人欢聚一堂,借兰渝高铁将于年内全线通车的大好契机,共同签订了全方位、多层面的文化旅游战略合作协议。现场,双方还就各自拥有的资源优势进行了初步整合,成功描绘出了一个共享文化旅游成果、全面快速繁荣发展的美好蓝图。此外,现场还举行了以“畅享高铁之旅——乐游丹青赤水”为主题的旅游推介,引起了到场嘉宾和观众的极大兴趣。

  兰州市文旅局副局长何威表示,战略合作的启动不仅拉近了两地之间的感情和关系,更将显著增强两地之间的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未来,赤水独特的景观与甘肃黄土高原以及赤水红色文化和我省丹霞世界自然遗产风光等多个方面,都将在交相辉映中形成鲜明的对比,这必将极大推动两地市民的出行旅游,在深厚文化的交融和美妙的景观互赏中轻松开启全新的发展前景。(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