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兰州市榆中县举办书画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发表时间:2015-06-12 来源:

“勿忘国耻,圆梦中华”。6月9日,由榆中县委宣传部、榆中县文体局联袂举办的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展在文化馆一楼开展。

据了解,此次画展共展出作品90余件,从6月9日开始一直展出到6月19日。本次书画展作者来自我县各个基层,有干部、工人、农民、教师、自由职业者以及家庭妇女。这些作品既有专业人士的笔墨风采又有业余爱好者的精品佳作。书法作品篆、隶、楷、行、草门类齐全,或入木三分、力透纸背,或龙蛇飞动、龙飞凤舞,或苍劲雄厚、古朴素雅。绘画作品或写实或写意、或庄重或诙谐、或浓墨重彩或淡墨秋山,表现出作者非凡的创造力。此次书画作品形式多样,立意新颖,凝聚了榆中书画爱好者对历史的深切缅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之情。也是对榆中县书画爱好者近期书画艺术创作的一个较全面展示,集中反映了广大书画作者的创作实力和精神风貌。(鑫报)

责任编辑:lzwenming